話說,

7/14~7/16三天,國中好朋友舅舅的公司,

有三個西班牙客人來拜訪工廠,他們平時透過一個廣州的女生聯絡,

結果廣洲那個女生簽證沒有辦過,糗了!

因為他們根本不會講英文哪,於是便拜託我去翻譯三天,

於是,便請了三天假前往!

老實說,我真的超級緊張的,

畢竟壓根不知道他們家在賣什麼,加上很害怕聽不懂這樣就糗了!

硬著頭皮前往,

第一天,

早上十點,老闆來載我前往桃園機場接他們,

約莫十二點,便到機場,機場門口只能暫停一下,

由於他們在大廳,老闆之前就有見過他們,所以認得他們!

老闆說:妳會開車厚?那我去接他們,等下要是警察來,妳再把車開遠一點!

我啞口,說:呃!我去大廳找他們就好,你在車上吧!

老闆:可是妳認得他們嘛?

我:應該知道,剛有看到照片阿!(路途上老闆有給我看他們的護照影本,叫我記名子)

然後馬上下車離去。

PS為什麼我堅持要去找他們?原因是老闆開著一台奧迪的休旅跑車,超級大台!
要價四百多萬,這麼大台我根本就不敢開,要是有個意外,我賺一輩子也還不起哪!

很順利的,我馬上就看到他們了,並帶他們到車上。

西班牙客人成員有:

他們是重型機車的改裝零件公司,

老闆(50歲):SANTOS,

小老闆(24歲):RAUL,小老闆是大老闆的兒子,廢話

採購(30歲):NICO

其實都蠻帥的,沒有騙你,連續三天所有餐廳的服務生都一直誇獎

小老闆身高195公分,我站在他旁邊只到他的手月吋!

採購是名賽車手,也是很帥,只是結婚了

我們便前往台中的飯店,他們超級疲倦的,據他們說法,他們已經38小時沒睡覺了!

我們便直接送他們回飯店休息,中途老闆本來想帶他們吃午餐的,

可是他們說不餓,想睡覺,

其實我心理OS我好餓,但是還是硬著頭皮回飯店,幫他們CHECK IN,

話說,他們真的是英文完全不通呀!

他們安頓好之後,也已經下午三點,根本找不到東西吃,我和老闆便跑去麥當勞解決。

我們和他們約七點吃晚餐,老闆便先送我回家,他回公司,(我硬是回家睡了一個小時)

六點便又從鹿港出發,陪他們吃飯!

晚上吃川菜,其實我一點也不餓,因為三點才吃麥當勞,胡亂吃了一堆,

中途,尼可一直在吆呼說想去卡拉OK還要去按摩,

其實這三天都呈現在,一直翻譯一直講話的狀態,吃飯最痛苦,光問他們要吃什麼我就頭大了,尤其是中國菜!

然後我就跟採購說:可是台灣應該沒有西班牙文歌可以唱阿!

尼可說:我不唱歌的!

我:你不唱歌,你為什麼要去?

此時,他們三個大笑!我很茫然

我們老闆說:他說的卡拉OK指的是酒店,根本就不是唱歌這麼簡單,就是有小姐作陪那種!

呃,我真是涉世未深的小妹妹XD

結果吃完飯,老闆說今天先去按摩,隔天再去別的地方,

便帶他們去全身精油按摩,要隔間這樣,

老闆叫我跟他們說:台灣的按摩是真的按摩,不像大陸有年輕小姐這樣,要解釋清楚

結果尼可失望的說:我要年輕的啦!

我說:好!我幫你找一個全店裡最年輕的給你!
(我虎濫的)

尼可就超開心的,一直跟我道謝。

我們到台中店名為:金礦903

他們三個在一起進一間包廂,做全身精油按摩,還要換衣服這樣,

因為小姐要我跟他們解釋,衣服該穿哪一邊什麼的,我講到一半他們已經裸體了,只剩下褲子

老實說,我很害羞

然後,我便和老闆離開那個房間下樓,

我和老闆只有坐腳底按摩,真不賴!

結束後,竟然也已經十一點半了,

他們超滿意,尼可說:雖然大陸的妹比較年輕,可是台灣的歐巴桑技術一流XD


送他們回飯店之後,我們便回家了!

回到家也已經一點了!

洗完澡,便去睡了!

仗,明天才要開打呢~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anda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