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那隻公雞的命運,

第二天,牠竟然半夜一點四十就叫了,

為此,我又衝上去罵了牠兩次呢,

阿萍說:那隻雞已經覺得我很白痴,自以為牠懂我

黃媽終於無法忍受把牠送走了,終於恢復安定的生活了!

不用挑斷牠的聲帶囉!


----------THE END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噢!還有一齣需要FOLLOW UP,

上週提到的94年照片的主角,

”基於禮貌”,約了下週六雙方見面,

呃,是那種雙方父母都會出現,外加介紹人嬸嬸這樣,

我還是個新手,有些緊張。



但是,

上週五,和姊妹們一起去員林給一個據說神準的師父看看我們,

師父竟然一語道出,我明年九月會結婚?

哇!好勁爆,他說姓林,叫林志穎,很高很帥?

大家說,他是不是在唬濫我啊?

雖然,我最近比較喜歡嚴爵,但是我還是可以接受過氣的林志穎啦


我阿母說:那就不是下週那個男生啦!條件不符合!

哈哈~

現在連個影都沒有,我問師父:什麼時候會出現哪?

師父:就在冬季,相約在冬季!

我說:不對,冬季認識,明年九月結婚會不會太趕了?

師父:不熟才好啊,你們不能太熟的!

姊妹們說:對啊!跟妳太熟,就會發現妳很難伺候,馬上要求退貨的!

可惡,大家真了解我。


酷斃了!

我一回家馬上跟黃爸嗆聲:我明年九月要結婚了耶!你該開始存錢辦嫁妝囉!

黃爸:蛤!明年九月?還很久咧!

蝦米?他老人家竟然嫌慢?

我還覺得太快了耶,這麼早就想把我趕出去?過分

總之,咱們等著瞧囉!


那,我來想想賓客名單好了?
(很愛演)


以下開放報名XD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anda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