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天,

依舊是八點出門前往台中接客,

今天有四間工廠要參觀,幾乎都在大肚沙鹿一帶,

接到別直接到大肚去了,第一間是引擎工廠,

今天兩台車,三個客人+兩個老闆+ 1名女業務+1名工程師+兼差翻譯我

那名業務會一點點的西文,很可愛的小妹妹,大概就你好你幾歲住在哪裡再見那種等級程度XD

尼可很開心的跟她講話,可是其實話也不多,因為她也不太懂

尼可一直叫我幫他傳話,很不正經

例如:妳跟他說她很漂亮;你跟她說叫她晚上跟我們一起去吃飯一起去玩耍;或者你跟她說我很喜歡她

之類一堆五四三的話,這竟然也是我的工作範圍?

逛完,接這第二間工廠是:線路工廠之類的

逛完之後也十二點了,由於下午還有很多行程,不能慢慢吃午餐,

老闆便要我問他們:中午可否就吃個麥當勞比較快

結果他們超開心的說好,他們每天半夜都跑去飯店隔壁的麥當勞吃冰淇淋XD

本來老闆說要買冰淇淋給他們,我建議說:吃完再點冰淇淋,怕會溶化!

誰知吃完,老闆叫我問他們要不要吃冰淇淋,他們居然回答很飽不吃?

因為我心理OS可是我想吃,結果就作罷了!(跺腳)

爾後,又去看了電熱工廠和鐵鍊工廠!

最後,要去排氣管工廠,

結果尼可說他們不想買排氣管,就取消此行,直接回鹿港辦公室,討論前一天還沒結束的議題

結束後,約莫七點,又驅車前往台中吃晚餐!

晚餐吃,泓品牛排!當然,還是有紅酒XD

吃飽後,老闆便說要帶他們去酒店,也就是他們口中的卡拉OK,老闆說酒店裡面也是可以跳舞,

我聽到酒店其實心理想:我也要去喔?好怪,其實這時我以為酒店是那種很LOW那種

結果老闆說要去金錢豹,我眼睛都亮了!好興奮

我問:那是算包廂還是算人頭?

老闆:算人頭的!不過妳不用收費XD

老闆問:妳是第一次去後?

我:對阿

老闆:台中金錢豹共有三間分店,中港路那間是比較LOW一點的,就是普通人去這樣

另外來有兩間,一間是商業型的:大部分都是帶客人去的,幾乎都是外國客人這樣,那裡小姐全部都會講英文,他們主題偏向禮服風

另外一間則是主題風,各種主題都有這樣,可以讓你選

然後我們要去商業型的!

推門進去,裡面裝潢像皇宮一樣!超級美的

馬上有類似媽媽桑的老闆娘出來,馬上喊麥可,你來啦!(喊老闆)

此時,三個西班牙人偷笑竊竊私語說:麥可常來耶

哈~

進去包廂之後,老闆點了六位小姐!

是真的小姐喔!可以唱:小姐~這是我的名片!XD

包廂裡面可以唱歌,桌上擺滿水果和幾盤小菜,

以及威士忌和水,

本來覺得顧及人身外加我討厭威士忌,我便只有喝水!

後來小姐一進來,便各自靠到他們身邊,啪拉一大串英文,我嚇傻!

她們的英文真的是瞎瞎叫的!沒騙你

英文好就算了,各個身材超辣,裙子無敵短,坐下來就會露屁那種!

各種語言都找的到小姐來講:英文日文韓文波蘭文

臉蛋也是真的有挑過的,各個走在街頭上,你都會轉過去看她的那種姿色!

然後,老闆說他們聽不懂英文啦,她們驚慌失措說:蛤?那怎麼溝通

老闆指著我說:這是翻譯

我說:那你們缺一個西文的空缺,我來遞補好了!哈~
小姐:歡迎加入啊

後來小姐們一個接一個問我:西文你好怎麼說?我愛你怎麼說?我想當你女朋友怎麼說?你好帥怎麼說?

我都快瘋了=  =",就不能讓我安靜的在旁邊休息嘛?講一天的話很累的

外加那裡又吵,都要用喊的

心理一直不斷OS教他們唸西文也是我的工作範圍嘛?

好笑的是,正當這些小姐靠過來時,

尼可把手舉高望著老闆說:麥可,這些女人可以碰嘛?(西文)

我差點把水噴出來大笑!老闆轉過問:他說什麼?

我:他問說這些小姐可不可以碰啦

結果所有小姐一直大笑說,老闆也一直笑,我就回他:如果你想要的話就可以XD

原本以為我可以在旁邊納涼吃點心休息,

結果我一直被問:

小姐們:阿曼達,他說什麼?

客人:阿曼達,你跟他說*#&$︿

唉~為什麼來到酒店我依舊要當翻譯啊?

到底是誰說,肢體語言是世界語言的?狗屁

都已經左擁右抱了,還要來煩我就是了!哼!

然後他們開始唱歌跳舞,左擁右抱,瘋狂喝酒

那我呢,我和老闆都很鎮定的坐在沙發上看著他們瘋狂

這瞬間,我看到所謂花花世界,

老闆看著我說:看清楚,以後找老公不要找這種!

我:男人踏進來這裡,應該都像他們這樣吧?會有例外嘛?

老闆:呵呵,說的也是!如果是普通的上班族,就不會有機會踏進來這裡啊XD

中途,我坐在一個小姐旁邊,

我問她:妳幾歲?妳應該還再唸書吧?

她:20歲,我在大業大學

我:那你為什麼要來這裡上班?

她:每個人來這裡上班原因都不一樣阿,我是因為要賺學費想存錢,這裡的其他人就跟我不一樣

我:有什麼不一樣

她:這包廂的人,有的是之前未婚生子,要養小孩;有的是因為賭博賭很大,要還債!

這些小姐年紀都很小,約莫落在20-24歲間,看來我的年事已高,好像也不能在這兼差,哈~

然後姿色不足,我看我只能去小吃部騙騙中年男子

我:那你們一個月可以賺多少?

她:大約20-30萬之間!

我心理驚呼,也太多了吧

我跟老闆說這件事,老闆笑說:我第一次來也都問這些問題!

哼!我就是個菜鳥啊


後來,老闆SANTOS醉醺醺的跟我說:亞曼達,我要把身邊這位小姐帶走,我兒子要帶走他旁邊那個!

我驚嚇,轉過去跟老闆說:他說要外帶小姐耶!這裡小姐可以外帶嘛?

老闆說:付錢就可以阿?妳問他是不是認真的,要的話我就去談

我又轉過去問:你是認真的嘛?SANTOS認真答:是!

然後老闆就去找媽媽桑討論外帶事宜!

五分鐘,老闆叫我過去,媽媽桑說:老闆SANTOS的小姐可以帶,但是兒子的小姐今晚已經被別人預約了

蝦米!這麼搶手?才十一點半就被預約了

老闆叫我去跟他們說這件事,請他們選別的小姐外帶這樣,

老實說,我當下超尷尬的,想說:蛤!問這個好奇怪喔,小女子我涉世未深耶XD

然後我很尷尬的講完這件事,頓時我心理萌生出:我好像牽猴或是媽媽桑之類的腳色

結果他們三人大笑跟我說:妳不要緊張,我們不是壞人啦!

後來,他們也沒有外帶小姐回去。

上車後,他們問我:外帶小姐要多少錢?

老闆說:一個小姐兩萬台幣

他們異口同聲說好貴喔

我心理想:廢話!這裡高品質的耶

回飯店後,我跟他們說這是我最後一天了,明天老闆會來載你們回機場這樣

老闆說:妳下次和麥可一起來西班牙,我帶妳們去西班牙的卡拉OK

我問:西班牙的卡拉有小姐作陪嘛?

他回:有啊!還有先生作陪,可以陪妳

我問:那我可以外帶嘛?

他回:當然可以

我問:那要多少錢?

他回:不用錢

我問:這麼好?為什麼不用錢

他回:因為是我幫妳付錢啊

哈哈哈~他真幽默

然後,我們便離開

酒店兩個小時,其實也沒幹麻,

不就是喝酒塿摟抱抱,也要1萬七

回到家,居然已經兩點多了

結束了三天的翻譯之旅!

很趣味~酒店開眼界很酷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anda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