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4/07/05~14/07/09 韓國釜山、慶州行

這趟旅行來的很倉促!從訂票到出門不到3週(是說我哪次不倉促的...)

成員是:我 + 黃小弟

但是他是有個性的屁孩,堅持不露臉,所以只好由我來當主角(姊姊您哪次不是主角了..哪裡委屈了)

撇開個人因素不提,黃小弟要拍張照都要我說服好久,比我還難相處!哈哈

好吧!來說說說這趟旅程的前言

因為黃小弟從沒出國過,我爸媽想讓他『見見世面』,趁他難得的假期出去玩玩。

然後他天生孤僻沒什麼朋友,所以姊姊就帶他去!(老公一直說我『假公濟私』)(有嘛? 耳背中)

結果媽媽馬上很阿莎力的表示,願意贊助我的旅費!當是我30歲的生日禮物!

我開心到要飛起來了~雖然心裡小小的OS明明就是29歲.... (遮臉哭泣)

因為其實黃小弟沒有特地要去哪,我便提出香港和韓國的提議,

其實我私心想選香港的,結果他居然選韓國讓我跌破眼鏡!

心裡大大的OS又是韓國?!  雖說我是挺喜歡的,但是我很想趕快從韓國的深淵中爬出來耶(結果這趟又更深陷其中..)

我只想大聲的告訴各位:韓國是一個很可怕的國家!大家千萬不要去!因為去了你就會入坑爬不出來了

好吧!廢話不多說,選定韓國之後,我就開始想:要再去首爾嘛? 

麋之音:可是我年底也要去耶!希望黃爸媽老花不會看到這一行...

可是想來想去還是首爾好玩啊,而且我又很熟了!帶一個小屁孩出門不需要找路很OK

結果因為暑假的關係,加上太晚通知馬上就要出門,首爾機票貴到我很想死~我已經被養壞胃口了

只買9K以下的首爾機票!何況現在漲到15K!大家說說:我能妥協嘛?當然不

外加老公一直在旁邊耳提面命一再說服我不要再去首爾了!

他受不了我在坑裡爬不出來 嗚嗚~他哪懂我在坑裡自己開心得很啊? (被踹)

就在此時,我便默默決定去釜山啦!此次搭乘便宜的釜山航空啊!因為華航此時也漲翻了

釜山航空其實也很心酸,我搭的是比別人貴的8.8K釜山航空啊,因為早鳥票期限早過了。(再度大哭)

雖然黃爸媽付帳,但我還是要孝順省一點啊!哈哈

就這樣開始了兩姊弟的冒險旅程。 (觀眾心想:終於有正文了?)

DSC08072.JPG  

嗯,來到機場先吃頂呱呱,以往都是漢堡王啊!可是膩了

不知道為什麼,已經養成搭機前一定要先吃一餐的肥胖習慣了。麋之音:是有多怕餓到  

DSC08077  

 

釜山航空,是由長榮地勤支援的喔!

 

 

DSC08079.JPG  

之前都到韓國才租網路SIM卡,但是釜山機場那個鄉下地方居然下午六點就打烊了~

我怕到時來不及領取,還是先在台灣租用WI-HO蛋吧

不得不誇獎它,很方便攜帶,網速也快!我愛上了。

況且,他支援超多國家,我回來一直推薦給我爸租這個~ (強調:我真的沒有收人家稿費..)

DSC08080.JPG  

釜山航空飛機長得很勾錐

DSC08081.JPG  

說真的,我超喜歡釜山航空的,不僅座位寬敞,整架飛機很新營啊

我只要是新的都喜歡!

DSC08082.JPG  

然後我也喜歡釜山航空的空姐制服

DSC08087.JPG  

是說餐點不怎樣,但也沒差啦。

DSC08084.JPG  

釜山好近,隨便預習一下功課就到囉!

雖是七月,但是釜山一點都不熱耶,大概都在21~25度左右,超舒適的!

本來還很焦慮夏天出門會熱暈,看來夏天就該去韓國避暑嘛。

經過一陣奔波就到西面站啦,因為沒什麼行李所以我們選擇搭輕軌+捷運到達市區。

DSC08089  

這次入住東橫INN西面,我覺得很棒!小小的但是很乾淨舒適。

放完行李馬上衝去飯店附近的樂天百貨,有任務在身

DSC08091.JPG  

唉~釜山真的是鄉下地方啊!樂天百貨晚上8點關門,請問我來到日本了嘛?

所以才趕緊衝來幫忙買千頌伊的戒指!覺得很美。

任務達成之後,馬上就是吃烤肉啊!黃小弟最喜歡吃烤肉了,餐餐都要吃烤肉

當然要吃連鎖店:新村食堂啊

我覺得我來到釜山,還是心繫首爾...一直在找連鎖店吃吃吃!

DSC08094.JPG  

DSC08096.JPG  

 這間新村食堂就在西面站,住西面站超棒的!飯店附近應有盡有

結果這間店居然沒有英文菜單或是圖片菜單....不就幸好我有備而來?把要吃得韓文都抄下來了

DSC08102.JPG DSC08104.JPG  

 吃了醬燒豬肉、松阪豬頸肉、烤豬皮、七分泡菜豬肉鍋,

都超美味的!(連小當家都在我身後痛哭)

尤其那個烤豬皮真是太棒了。敢吃的人更要嘗試,

其實是因為常看到韓劇的主角都要外帶烤豬皮當宵夜,害我萌生想吃的慾望!

吃飽之後,我們便隨意在西面地下街晃晃!就回家了

嗯,沒錯!今天下午班機,其實到飯店都晚上六點多了,所以咱們早早睡,接下來要操三天呢!

DSC08105.JPG  

宵夜是香蕉牛奶加橘子,這橘子很好吃呢!

晚安了~各位!釜山大冒險要展開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anda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