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od Morning, Osaka!

今天是日本行的最後一天,

有點不捨,但也該回家了!os是說行李也爆了~也花到脫褲該走了!

很慶幸老公被我說服坐晚班機回台,讓我們多了整整快一天行程血拼。

DSC07688  

昨晚到飯店已經晚了,今天一早起來才發現窗外是海呢!

DSC07689  

哇,這間擺的不是女兒節娃娃,而是日本武士呢!好大阪味

DSC07694 DSC07697  

哇,這趟終於讓我等到咖哩飯了,

之前一直想說該不會只有關東人早餐吃咖哩吧?去年在東京幾乎天天早餐吃咖哩啊。

為何這趟關西早餐都沒有咖哩飯讓我很難過,終於在最後一天得嘗所願了!

不知道為什麼日本的咖哩都比較好吃,我們這次有去超市買一大堆咖哩調理包,

而且還是挑最便宜的買,結果回來微波啵棒好吃!行李有空間真的要多帶一些咖哩啊

DSC07705  

準備前往難波囉!Go go

 

DSC07710  

怎麼一到就在買?

這是大阪有名的老爺爺起司蛋糕喔!據說每人限定一個!

因為這時才早上十點剛開門,沒什麼人,店員讓我們倆買三個呢

DSC07713 DSC07714  

開始逛街囉!

一早人煙稀少呢,有的店也還沒開門。

DSC07715  

來到日本就得了:看到藥妝店就想衝進去的病......

DSC07716  

看到這個好想要喔!

可是~可是~夾不中。

一開始,老公還在旁邊慫恿我:聽說日本的夾娃娃機超容易夾到的!必夾!

可是為什麼我還是沒中?到底這個傳說是誰跟他說的?(納悶....)

DSC07722  

氣到去玩扭蛋,這才叫做『必中』。(握拳)

DSC07725 DSC07727  

日本的招牌都很立體喔!我身後那個歐吉桑好兇狠;老公身後直接掛一頭牛表示賣牛肉嘛?

DSC07729  

接著逛道頓崛!

DSC07731 DSC07734  

轉角湊巧看到朝思暮想的ㄧ蘭拉麵!最喜歡得來全不費功夫的行程了!

DSC07735  

來日本必吃的啊!雖然前幾天看新聞說,ㄧ蘭要來台北開分店了!可能又會瘋迷一陣子

DSC07737  

最貼心的是,ㄧ蘭會先讓你勾選口味喔!

才不會太鹹,畢竟正統拉麵都好鹹呢

DSC07739 DSC07741  

這座位的隔間好有趣,很像在圖書館偷吃拉麵?

DSC07742 DSC07743  

繼續把昨天的心齋橋筋逛完!

DSC07744  

中途看到奶油紅豆餅,好好吃!

大阪血拼整個就是了無遺憾啦!(拭淚)

逛了大半天,已經呈現不想動的狀態,

DSC07748  

趕緊找個地方坐坐喝咖啡殺時間!

是說日本的星巴克好貴喔,這日本的小杯價等於台灣特大杯價呢。

吃飽喝足後,我們便準備去機場囉!

最感動的是,正當我們準備走去搭車時,又再度下雪了!

嗚嗚嗚~太驚喜了!

DSC07751  

準備搭機囉!

DSC07749  

怎麼....又亂入了抹茶冰淇淋?

天阿天阿!關西機場免稅店居然有賣抹茶冰淇淋,這真是出乎我意外啊

怎麼能不在最後一刻再吃ㄧ根呢!老公喜出望外說他臨走吃ㄧ根了無遺憾了

 

最終回!這趟ㄧ年一度的和老公小旅行結束了~去日本玩超開心

 

 

嗯嗯嗯......以下是老公小專欄

DSC07755 DSC07757 

從我開始寫日本遊記網誌開始,老公就一直在我旁邊耳提面命:要我寫一篇他的棒球手套專文

並且還拍了很多張它的照片給我寫

硍....誰理他啊!還專文咧,吳先生,你有付我稿費嘛?我ㄧ字千金的!哈哈

從計畫要去日本玩前,老公就拼命在網路上查資料關於棒球手套~他現在瘋老人棒球。

2月老公生日時,

我問:你想要什麼生日禮物?

老公:我想要去日本買棒球手套

不知米價的我回:好啊!那要多少錢?

老公:九千

我:......

老公開始對我洗腦這個手套有多好~還ㄧ直跟強調我說:那是真皮的!

最機車的是他拿我的包來洗腦~他說:妳看妳的LV不是真皮的還要好幾萬,我的是真皮的才九千耶!

我回:可是我的包可以每天背出去啊,你的手套可以每天背出去嘛?

老公:我的手套可以用很久都不會壞啊!你的包每年都要買一個,我只需要一個手套就好了(委屈貌)

我回:我的包也不會壞啊!而且可以每天用

老公:我的手套可以用很久,而且以後我兒子長大之後,我會教他打棒球,並且把手套傳給他!

我:........

OS會不會想得太遠

總之,後來老公還是買了朝思暮想的手套啦!

回台灣後的第一個週末,老公特地跑去買手套專用的皮革油。

(之前公發的手套,他都用我的身體乳液去擦,可見他有多瘋狂這個手套)

第二個週末下午,老公說:我今天要來幫新手套上油。

我不言有他,繼續玩平板看劇。

過了三個小時.........我轉頭嚇到:你怎麼還在上油?

老公:因為這要用指尖慢慢推啊!

我回:拜託!你洗車+打蠟也用不到三個小時!(被打敗貌

隔週,老公去打球,我問:你啟動你的棒球手套了嘛?(都已經上油了)

老公:沒有!因為這禮拜好像會下雨   我:.......

再隔週,天氣轉好,我問:可以啟動手套了吧? 老公回:不行,新手套要先在家練好自己的手型巴拉巴拉.....

又過了1週,老公興奮得問我:今天幾月幾號? 我回: 3月27日  老公興奮的說:我要啟動新手套了!

我沒理他,繼續看我的劇,他每隔10分鐘又問我今天幾月幾號,等到他問到第三次的時候我抓狂了

我說:要不要我拿麥克筆在手套上寫著3/27啊!他委屈抱著手套說:不用了。 <--現在手套是小三來著

手套上場第一天,他回來時說:我腳扭傷了!

我本不覺得怎樣,但是他就是很難怪自己要休息好幾天

過了十分鐘我抓到重點了,他難過的不是自己扭傷,而是新手套ㄧ上場他就扭傷腳不能打球!

我嚴重懷疑,他是因為滑壘的時候怕手套著地弄髒,所以把把腳扭傷了?

總之這手套已經比他車還重要了

 

最後,我要問ㄧ句老梗:


老公,棒球手套和我掉進海裡,你會救誰??

 

 

 

         

 

 

 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anda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