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/30~1/3 再訪首爾

成員:Amanda and Ada

前言:

認識我的人都知道,姊姊有一個病就是:不去重複的地方!以前覺得世界這麼大,要走完都不容易了,哪有時間和金錢去重複的地方?

而這是我第一次打破這個規矩,腦海中浮現出『打破他』的可怕洗腦歌(這首歌我這輩子只聽過一次,副歌便在我我腦海裡揮之不去超恐怖)

跟你們說,韓國人真的很恐怖很洗腦!尤其在我追了一堆韓劇之後,我就會一直想去韓國啊!

感覺李敏鎬一直在對我揮揮手快來快來一般,不由自己! 心裡的小惡魔一直在我腦後講好話。

這趟首爾行,發生的措手不及,相信嘛?我們是12/21中午才決定要去跨年立馬訂機票的耶!也不管是否有地方住,都為自己捏一把冷汗了

當天下午馬上訂好住宿,就成行了!直到出發前兩天我都還處在慌亂真的要去的心情,我覺得自己好酷。哈哈

 

是說,都已經回來超過一個月了,為什麼現在才要寫網誌?事情是這樣的,因為部落格搬家,我ㄧ直不想學習痞客幫怎麼用!老實說光搬家就死了好多腦細胞了~我超沒動力去學習新事物的!(顯然是初老歐巴桑行為!)

然而正當我準備放棄網誌時,我默默翻了翻以前寫的網誌,就會回到當初去玩的心情....好啦!偷偷說我常常會回去看被自己逗笑...還會笑自己之前怎麼會寫這麼白爛的文。反正一年也寫不到幾篇,我還是得克服這個障礙!

 

-----廢話很多分隔線-------

好,先跟大家說好,由於這次旅程是"二訪",造就我很多時候沒拿出相機拍攝重複的地方!

還有就是血拼的時候,我真的拍不出照片咩!

另外,這次旅伴Ada因為私人因素不露臉,搞得我的照片非常孤單,請大家見諒只能看我的個人獨照秀!(糜之音:明明就心裡很爽

拜智慧型手機之賜,這次我們有辦網路Sim卡!一早班機到達首爾之後,便到書局領SIM卡,便搭巴士到東廟站民宿了。

這次我們住HK10,位置很好也很新,是部落格小梨推薦的。OS能在出發九天前,又是跨年時段訂到簡直是萬幸。

然後我們偷偷計畫以後每年跨年都要來首爾,每次都住這裡!便宜又方便。 (老公瞪大眼睛中)

說真的,首爾也太大,雖然我們兩個都是第二次來,結果居然還是有遺珠沒去!這倒底是...怎麼回事?

到宿舍時,我的同窗好友芳芳來找我們了,便三人一起到明洞換韓幣,這次拜美金貶值所賜,拿台幣匯率反而比較好,超方便。

DSC06013.JPG  

然後便在明洞隨意找一間中餐館吃飯,第一餐就吃我朝思暮想的韓式炸醬麵!

DSC06014.JPG  

另外還有韓式煎餃,說實在的我覺得很特別,但是不怎麼樣。

DSC06016.JPG  

嚴格來說,是此趟和芳芳的唯一合照!

吃飽後,芳芳便回去奮鬥她的論文,然後我們便直接前往永登埔地下街血拼。

該怎麼說呢,這裡就是有點像台北地下街,但是普遍價格都比明洞或東大門低,

我奉勸大家:在這裡,看到喜歡的買就對了。不然會後悔莫及!

只能說,我愛死跨年來韓國了!因為冬季折扣季的關係,整個超好買!跟上一次來9月整個就是天差地別啊。

逛完之後,今日晚餐:神仙雪濃湯+海鮮煎餅

DSC06017.JPG DSC06024.JPG  

只能說韓文真是一個很變態的語言,你根本就無從了解起啊!要不是事先看過店面的照片,鬼才知道那招牌寫什麼

DSC06025.JPG  

嗯~點了招牌神仙雪濃湯,可能我期待太大吧?自以為喝了會成仙的錯覺?總覺得湯好清淡.....

對於平常吃香喝辣的我來說,非、常、平、淡

倒是沒看過部落客點的海鮮煎餅卻爆冷門的好吃

這間店的老闆大叔人很好一直跟我們瘋狂講韓語,我們一直處於茫然狀態很想回他:『瞎毀?』的fu

DSC06028.JPG  

結果他還招待我們一份甜點耶!真棒

話說,我們這五天遇到很多大叔搭訕我們....有的是想秀英文,有的是瘋狂講聽不懂的韓文?

我們得到一個結論,兩個女生他們就會來找我們講話,但是如果是四個女生就不會遇到(因為之前我們來都是四個人,壓根沒遇到搞話大叔)

ADA一直說: 原來我們的市場在這裡!但是我哭喊著:這年齡層似乎有點太高了吧!姊姊我喜歡的是金嘆弟弟款耶....已婚婦女的哀傷

吃飽喝足後,我們便先回宿舍放戰利品後,便直衝東大門啦!沒錯,第一天整個就是血拼行程,啊就第一天血拼接下來幾天才有新貨穿啊!

逛完東大門就半夜兩點了,還硬要去吃韓式炸雞!噢噢噢~我心心念念的就是這一味。

結果殘念的是宿舍對面的橋村居然關門了,瞎毀?那不是24小時不打烊嘛?Super Junior為什麼要欺騙我的感情!

所以,我們只好吃隔壁的不知名炸雞輔平情緒。

第一天睡覺的時候居然已經4點了....這整趟根本就是抱肝行,每天睡不到6個小時啊!

首爾很恐怖,會讓人得了不吃宵夜會死的病啊!

總之,第一天網誌就是在擺爛,期待我豐富的旅程吧!首爾超好玩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anda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