呃,

自動把義大利最後一天米蘭忽略!

唉唷!米蘭就是大教堂和那些精品大道嘛!

強制跳過!(偷懶)


4/9~4/14 巴黎

我們真的很衝,

被旅行團操了九天,

九號下午五點多回到馬德里,馬上趕搭八點多的飛機前往巴黎!

中途在機場吃了麥當勞便直接又搭機了!

整個覺得好拼!

在巴黎有另一個同學也要去,我們在機場等非常久都沒等到人影,

終於在出發前一個小時打給她,

她竟然還在家裡!根本壓根來不及,

於是,她只好再買了隔天的機票自行出發,

但是,我們慌張了!

因為我們對住宿地點或是巴黎一概不知,

超怕她就這樣不來的說!

我們忐忑的坐上飛機前往巴黎,

到達時已經晚上十點多,我們遇到很好心的巴黎人,

但是他被我們嚇傻了,因為我們對巴黎一概不知,連住宿地點都不清楚再哪,

他熱心的介紹景點之類的,並在地圖上幫我們標記,

我們推猜應該是他剛從日本旅行回來,所以才對我們這麼好!哈~

雖說,我一值對他的頭髮有意見,因為他頭幾乎是禿頭,只留最前面一戳!

---------------------前言結束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們這幾天住在一個臺灣人家裡,他在巴黎唸書,

好笑的是,我們是在奇摩拍賣裡找到的!整個太專業,需要頒個獎給它!

他家有好多法國的旅遊書,很好用!

塞納河:據說以塞納河為分界線,分為左岸和右岸,左岸!左岸咖啡館!
    ps我們有去當初范范拍的左岸咖啡的店喝咖啡!

 

巴士底監獄:這個歷史課本有出現!當初法國大革命時的監獄!但是我覺得那長的像城堡?!

 



聖母院:嗯~就是聖母院。

  



凱旋門:拿破崙建造,想要在什麼鬼戰爭中得勝後要穿過的門,但是後來沒來過就死了。
    糜之音:我默默懷疑這跟"凱旋歸來"有關係?

 



艾菲爾鐵塔:超壯觀!我們當初下機前,在空中就可以看到鐵塔了!很醒目!

  

 羅浮宮:超大的博物館,逛到腿軟!但是我只認識蒙娜麗莎的微笑和大衛像!
    說到蒙娜麗莎,人家說不管從任何一個角度看她,都會覺得她也在看你?!
    雖然我覺得真的是這樣,但是我默默的覺得,她好像在嘲笑我愚蠢?!

 

凡爾賽宮:說到這,我就想到凡爾賽玫瑰!哈~它是路易14蓋的皇宮!整個超奢侈的!
     我默默覺得他來世會過的不好,因為過的太奢侈!
 
後記:我肯定我未來十年都不會想再去一次凡爾賽!因為真的太大!走到腿軟!

 



------------------分隔線------------

來說點趣事,巴黎的警察很酷!!

他們的交通工具很誇張,

凡爾賽的警察,騎馬巡邏,

巴黎的警察,溜直排輪!!!(整個也太酷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anda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