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日行程:布拉格全覽





歐洲的早餐真是怎麼吃都不覺得膩呢!希爾頓早餐很不賴,尤其是可頌和藍莓醬讓我們驚為天人!



一早我們便前往布拉格古堡皇宮區,

布拉格真是名不虛傳的冷,加上又飄雨,冷到我們一直顫抖。

據說這裡也是總統辦公的地方,而這裡個門票從最早一張幾十元漲到至今已經要250了!





我們身後好像是市政廳之類的。



原本我和老公覺得這些侍衛好辛苦喔,下雨還得站在這裡淋雨,

後來導遊告知他們每個小時都會輪班一次,什麼?才一個小時?

這憲兵福利也不錯嘛!頓時覺得他們其實也沒那麼辛苦。



由高處俯瞰布拉格全景,我深深覺的捷克人很愛紅色,

屋頂都是紅色的,好整齊畫一。


這是聖維特教堂,這個教堂是這趟旅行中我最愛的教堂喔!

我說的是這個教堂的"內裝",由於這天是星期天,早上還在作禮拜,

我們得等到禮拜結束之後才能入內參觀,導遊變帶著我們到教堂隔壁的"黃金小巷",

所謂黃金小巷,並不是黃金打造,而是古代貴族最想要知道"煉金術",如此一來就能成為首富。

而黃金小巷則是由一群平民自稱會"煉金術"的人,居住在此幫忙研究煉金的方法,因而稱為黃金小巷。



我對黃金小巷的感覺就是"貧民窟"啊,屋子都超小的,家凃四壁啊!



爸~這貴妃椅好適合我房間的風格呀!



瞧瞧朦朧美的布拉格景色,別看我笑得這麼開心,其實冷到一直發抖耶!

真的超受不了的,加上下雨,氣溫都落在2~5度吧。


超受不了,便跑去買咖啡暖暖身子,

呼!咖啡喝下去,身體都燒呼呼了,繼續上路



唉唷!真害羞,也不知道為什麼大家都搶著要摸他的命根,

我自我解讀為"摸了可以生男生",哈~


爾後,我們進了聖維特教堂,教堂內部富麗堂皇,金碧輝煌的。




附帶一提,我超喜歡教堂的彩繪玻璃,好有歐洲味!哈~


今天的重頭戲是:米其林三星午餐(三隻鶴)


前菜,


濃湯,


主餐:鮭魚馬鈴薯,


甜點:草莓慕斯

總結:吃不飽

啊沒有啦!

雖說份量都比較小巧精緻,但是風味絕佳!是這趟旅行最好吃的一餐呢



這好像是布拉格的一景,但是那個坐在屋頂上的小女孩會嚇死人欸!

看了心裡毛毛的,我就最怕鬼喔!惡人沒膽又不是不知道

接著,領隊便帶著我們去登上火藥塔,看布拉格全景,


這便是舊城廣場,在那圖面的小巷子裡有"波丹尼專賣店",

波丹妮可是捷克必買的商品喔,純天然手工香皂和保養品!台灣專櫃都賣三倍價格哩



火藥塔俯瞰並拍照完,我們便火速前往波丹尼購物!


瞧我認真的買但路,這裡很容易讓人失控喔!

加上又有台灣學生店員介紹,只會讓你越買越多!

波丹尼買完之後,便是布拉格自由購物時間約三個小時。

晚上晚餐則是自理,由於下雨我們吃了舊城廣場的小攤販,吃了三攤吧!

串燒,捷克甜甜圈,烤山豬肉和熱紅酒。

因為下雨,我和老公很克難的撐傘吃晚餐,哈~很狼狽。

然後我們便集合看捷克最有名的"黑光劇",由於看戲拍照會被殺頭,我們便沒拍照囉!

對於黑光劇,我覺得還好而已呢!普普而已,中途瘋狂打瞌睡~

看完,我們便拖著疲憊的身軀回飯店囉!明天一早就要跟布拉格說再見~

晚安了,布拉格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anda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