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月6日,峇里島最後一天。

耶,要回家了!

其實我發現我不能在外面待太多天,每到要回家都歸心似箭!

我真的不能久住,時間到了就該回家呀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本文開始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由於班機是下午四點,約莫一點半就要離開飯店前往機場,

所以今天的行程,就是在飯店好好尋找我們沙灘!

對阿,在這住這麼多天,我們還是沒看到沙灘在哪兒?

已經要懷疑網頁沙灘的真實性。

依舊趕最後一刻吃早餐,便四處拍照


哇賽,真美!這是飯店裡耶


比前一天的金北爛海灘優多了

其實這是庫塔海灘啦!我們飯店就是緊鄰庫塔海灘

很美麥,整個海灘只有我們耶,自以為包下這個海灘

加上今天天氣很好,渡假味都出來了



然後就是一連串的照片




瞧瞧這天氣多好,柔軟度很好的西西亞,這張照片讓我一直想拿一條絲巾給她拉著

這真是一場誤會,繞了一大圈,原來最美的地方居然就在離我們最近的飯店裡

說來真是諷刺!就說貼咧的行程才是王道吧



然後我們發現另外一座游泳池,這裡比較小,但是都沒有人耶

超有度假風的,我們不驚呼,拜託!這才叫做峇里島嘛

感覺乾淨很多,沒有老外的洗禮,很想跳下去游了

時間有限的關係,我們只泡了泡腳,呵~







又在發呆亭發了個呆,我們才離開飯店搭上接駁車去機場!

準備結束這趟死心之旅。







搞到最後,這趟旅行,我們最依依不捨的居然是......





彬騰啤酒啦!硬是在印尼機場下了最後一瓶啤酒,

不到最後一刻,絕不放棄可以喝它的機會~哈






然後阿,我們就舉杯為我們峇里島劃下句點吧!







後記:


不同以往,我們拼命把所有盧比花光光,因為我們不斷嗆聲:這輩子不會再回來了啦。

嗯,不過這也是非來不可的地方,如果我們不來,總有一天也會來的,因為少女情懷總是詩

因為這個心態,我們會一直幻想這是浪漫的國度,渡假的勝地阿!

總之,峇里島,掰了



結語:

1. 這故事告訴我,我真的不適合去有海的地方,所以那個什麼什麼島的,我不會再去了!

2. 經過這五天,發現我們各個都是活寶,總是在自得其樂,是我們自己有趣。

3. 有人說:我的遊記充滿濃濃的宅味,這麼多年來我居然渾然不知?但是我依舊沉溺在新銳女作家的光環下。

4. 這次遊記是我拖稿最久的一次,看來我已經不是以前那個文思泉湧的肖年郎了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anda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