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個人最大的敵人,不是自己;

而是,自己的記憶力。

記得,是一件非常容易的事情;而忘記,為什麼會這麼困難?

如果這種記性可以用在讀書方面,

現在的我,可能已經坐領乾薪了吧?

只可惜,只有這種瑣碎的事情,可以過目不忘。



-------------阿萍說:要寫一些她看的懂的網誌 分隔線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端午節到了,

吃了好多粽子,

今天下午一直打嗝,阿嬸叫我吃孔雀餅乾,

我回她:阿嬸!妳不要打擾我大漢啦!


柔衣悠悠然的回了一句:小孩打嗝是在大漢,大人打隔是消化不良。


呃..

我這篇夠淺顯易懂吧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anda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