噢!我一定要把今天紀錄下來!

星期五晚上十一點多,敲了謝阿MO,

馬上被慫恿週六直奔斗六探望水深火熱的研究生MO,說走就走。

想想我們也很久不見了,至少有一年以上喔!

每次約要見面,都遙遙無期,原來衝動如此重要!

----------------前情提要結束------------

週六一早九點就起床了,我真的有嚴重的職業病。

吃過飯之後,和黃小皮探聽一下彰化火車站後站的位置,11點便出門了!
(說起來真糗,我至今都不知道哪條路通往後站)

隨便換件衣服,包包提著便出門了,

走出家門時,我心裡想著:今天的包包好輕喔!應該是平時上班都丟一罐羊奶在包包裡唄!好輕盈
(週六的羊奶都是我爹在喝的,因為我週末晚起)

於是,我便踏了旅途!前往彰化火車站!

路途上,心情很好!感覺不急不徐,慢慢來,聽著廣播好愜意

到達後站停好車後,便走上天橋要進入前站,

看著時間想說,嗯!才十一點半,還有一個小時呢!

這時,瞄到火車站前面停著一台捐血車,

嗯,還這麼久,去捐個血好了,最近衰事連連,捐個血改運!

於是,踏上車時,駕駛座的男人說:有帶證件嘛?

我翻翻包包,什麼!我竟然沒有帶皮夾!

也就是說,我沒有證件;也就是說,我沒有錢!而且,是一毛都沒有!

難怪,包包如此輕盈!GOD,我整個人快瘋了

我落寞的往回走,今天天氣異常的炎熱,但是我的心卻有股涼意....

上車時,翻翻抽屜,竟然剩下一堆平時隨手丟的一堆一塊錢!

加起來.根本買不起一張到斗六的車票

在孤立無援的狀況下,我只能折返鹿港!

唉,這到底是在演哪一齣戲阿

我忽然想到IRIS總是把零錢隨手丟到包包,以致於包包好重,都是零錢!

我當時,還笑說:妳為什麼要把自己搞成這樣?

她說:我怕改天要是忘記帶錢,至少還可以翻出一些。

當時,我不以為然,因為,我不覺得我沒遇過這種問題!

人,果然不能太鐵齒是真的!

講完這句OS之後的,三天後的今天,我就發生了

講這麼多,還不是心不甘情不願的回家!

中途經過彰化交流道,我有種衝動想直接開去斗六,

反正,雖然我沒有錢,但是這桶油可以來回沒問題的,

但是我全身的臭俗仔細胞讓我卻步了,我壓根不認識路呀!

認命吧,孩子!

回到家時,有個一瞬間閃過:乾脆今天別去了,好不順遂!

結果,心裡惡魔說:拜託,反正妳又沒什麼事,失戀的人什麼都沒有,就是時間最多!去啦!
(這句話好傷人喔)
於是,我被惡魔說服了!又再度踏上旅途!

-------------------我真的好搞話喔,很愛演-------------
又來到車站,看看時刻表,

買了12:53分的莒光號,當時12:20,想說還有半小時足夠我去捐血,

拜託!捐血這種東西,大概只需要15分鐘唄!

結果,我去那才發現前面排了五個人,生意好好!

於是,等等等,終於把那250CC的血留在那兒後,馬上站起來衝下車!

結果,已經12:55!好怨嘆......衰到極致無怨尤!

只好去服務台看能不能換票,小姐說什麼過期的票不能重登入改時間啥的,

正當我失望想說,再買一張時,善良的小姐說:阿不然妳補差額換自強號!

耶~好幸運喔!捐了血馬上見真章!酷

總之又等了30分鐘才上車,並順利的見到謝MO

到她宿舍,整個大聊特聊六個小時沒停止,

外加去雲科裡面餐廳吃飯!

但是坐在那裡的人都是社會人士?

不過,餐點真的很正點,謝MO的推薦沒讓我失望,哈哈

我們聊了好多好多,真的每個階段都有個階段的困擾呢!

家家都有難唸的經呢,

不過,我比較希望你先炸我耶!呵呵~

總之,謝謝妳今天陪我嘿,我半年內都很有時間的啦!

雖然,臭小子的朋友說:現在是旺季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久久沒見的網誌,下台一鞠躬---------


每日一問:假如哪天,我不在這世界上了,你會為我掉一滴眼淚嘛?


每日一笑:我家的豆豆(我家的貓),剛剛聲音沙啞了!難道,這是青春期的象徵?
     唷唷唷!我家有子初長成!
     糜之音:阿不是早在半年前就把牠閹了嗎?去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anda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